close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趁要回去前寫寫一些東西吧!

這次從松山機場出發直飛羽田機場.雖然機票比從桃園機場出發還貴...不過省了兩個小時的飛行...算划算吧!

不過此趟的旅行給人家添了麻煩=_=''

其實在登機前就察覺自己身體狀況好像不是很佳.所以出門前有把感冒藥帶著...

下了飛機整個人卻開始冒冷汗.朋友看我不太對勁...只好求助機場人員.

然後我就被帶到醫務室量體溫............................當時我想的是我會不會被原機譴返ㄚ~>_<~

因為沒有發燒短暫作休息後.我們倆離開了機場...前往這次我們落腳的商務旅館!

從羽田機場搭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西口  大概45分車程 <- -應該吧!

身體不舒服狀況....已經讓我有想打包回台灣的念頭!

這次是住東京商務飯店...說中文也會通.離三越劇場挺近的...近商業區....一晚近2000台/單人房(有點小貴)而且沒有浴室和側所

原本要看5號 下午4點場的我們.卻又因為我的突發狀況....而把朋友一起拖下水沒有去看!

我的感冒藥的不知道是不是醫生下藥太重還是我水土不服....吃完藥後..我的兩隻眼睛下方開始紅腫...

從來沒有這樣狀況....自己也被鏡中的熊貓眼給嚇壞了。

這樣的狀況完全無法出門..只好放棄第一場...朋友明明可以自己去看,卻不放心把我一個人留在飯店。

我們就這樣白白浪費的16000羊= =''

還好睡一覺起來後,身體狀況已經有好轉了...已經可以蹦蹦跳跳??!!

至少再吃第二包藥....所有的狀況都沒了~~沒  沒啦...還是很咳=_=''

看舞台劇時我一直忍住不咳出聲.好痛苦=_=''畢竟是舞台劇...一咳真的會很明顯...

然後就是吃啥都沒什麼味道....不然就是味覺有問題....明明就只是單純的礦泉水..我卻一直覺好甜??!!惡心死了~

下次再來日本前...身體狀況要養好點>_<"

不然誰敢再跟我一起出遊......

早知道大年初一就不要去什麼妖怪村找"枯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