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山P那麼愛我家的A.B.C-Z(啥)~他真的帶他們到香港開唱ㄝ!! ㄚ~還有FiVE

其實有ABC在山P也可分擔一點MC的時間吧!我印象中...他不是很愛說話~XXD

MC時間你可以全部交給河合唷!(喂)

我還想說他們跟瀧澤的舞台劇一直忙到27號才結束...沒想到隔兩天就出現在香港= =''

你們到底那來的時間可以抽空採排ㄚ~~

我真的是越來越佩服ABC了~

詳細的REPO點這邊(笑)

http://www.wretch.cc/blog/yu13kanda/11809326

如果我斷章取議就不完整了...

原本我對山P真的沒有興趣ㄚ!也完全不想去買票....

可是現在我..我..開始猶豫了> <"

雖然不是很清楚3月份是不是還會帶ABC來台灣開唱,畢竟ABC的工作應該是不會閒著啦!

ABC來台灣其實很多次了,從小看到大(笑)五關至少來過四次....其它3隻至少2次~~小的不可考XD

可是就是覺得他們四隻跟其它的Jr.有不同的地方,我覺得有他們四個在...演唱會就像吃了定心丸~不管是那團好像都會比較安心~

還有他們..很喜歡跟歌迷互動唷!例如揮揮手ㄚ...他們只要有看到聽到都會很熱情的回應~

光這點....就讓我很窩心!

雖然晚了一點擔上他們....但在這之前...我也觀察他們好幾年了~XD

去年去看PZ時,我應該好好認真看的,現在想起來有這麼點後悔@@那麼難得的機會...我竟然沒有把握住 = =''

聽說今年秋天還會出新團唷!因為今年又有排球的活動嘛~~

是說我沒想到四年一下就晃過去了,好快就要有下一團要應援排球的團體要出來了.......會是那團呢??

小聲的說...我覺得應援排球的團體.....路走的好像不是很順暢= =都會有瓶頸~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看法嗎??

kunkun19801118v6-img494x600-1293249612xr28qd59685.jpg 

totsu穿七分褲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