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他借他的CD

突然有點想他

每天他都會折一個紙星星代表著沒有他在身旁日子又過了一天…

他把它裝在玻璃瓶裡

突然很想他

所以他倒了出來…一個一個的慢慢數……

跟著他借他聽的CD旋律慢慢的數著

1.2.3.4.5……………

數到一半他渴了去泡了杯好喝紅茶

喝著紅茶他又想起他

想著他們未完成的記憶

愛打鬧的他們

常把廚房弄的亂七八糟

兩人會躺在地上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ㄚ…忘了他還在算星星ㄚ…

拿著紅茶回到房間…

他忘了剛才數到那了

唉!要重算了!!!

CD的音樂已經停了…

他又忍不住按下了PLAY鍵

音樂又再度讓他想起他

回到剛才的地方

他重算著星星

1.2.3.4………

他依然的跟著旋律數著

時間一分一秒向前走……

過了午夜12點他又再折了一個星星

代表他不在的身旁的日子又過了一天

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會回來ㄇ????

突然..............

「我回來了~翔央」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出現

「我好想你!!」向前給了他一個擁抱

「我也是……生日快樂!!」

原來是這樣啊~

那..

算了那麼久……

星星到底有幾顆???

其實星星只有

 

 

 

只有七顆而已。

== = == ====================================

這篇不能算小說,我也沒有設定翔央的另一半是誰?

大家可以自由配對啦~

我本人一定是藪翔配~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