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發表這一篇文章的..可是呢!!

唉~~

知道台中有加場.這次沒在像上次江蕙到開賣前一刻才知道.很快就準備好要購票了.

雖然中途不太順利.但至少最後我成功的買到一張票!

昨天上班其實是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去工作.想到一下班就可以去聽演奏會.心情上很放鬆!

無奈接近中午時分.突然被告知一家場商的樣品分析數據有誤.整個要重新來..我當下心涼了=_=''

有著無限的怨念....在那兩位"美女"身上,因為這樣一來我根本就不可能準時下班

忍不住低咕了幾聲,又好死不死被她們聽見!

"同事有難妳應該也要發揮同事愛,不要只想著自己"是的,我被酸了!

這句我想原封不動的還給她們,但昨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我忍下來了。

趁著中午吃飯我忍痛上網把票賣掉,因為時間要到了我想就原價售出吧!

才剛po上就好多人詢問....但前提是要能到我工作這附近拿票的我才出售,因為我那也去不了~

後來一名女生說她也這附近工作可以跟來跟我拿票

比原價再多一點的價格售出!!

過了下班時間,菜鳥跟我說"妳的臉色有越來越難看的情況"(最近我們倆個相處狀況改善蠻多的)

捅摟子的人拖拖拉拉....幫忙她們卻變的很無力!我覺得她們的同事愛好沒價值~

大家想說要去聚餐,我一口拒絕了,看到她們這樣我那還吃得下~我寧可是去夜市吃碗豆花都比較實在~

回家路上我還刻意繞到中山堂過.....ㄚ~我的豆豆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