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這周的是五關.戶塚.塚田三個人~

雖然有點無聊(因為聽不太懂)不過只要看到A.B.C我好像就會很開心~

一開頭的那個沒看他們初登場那回一定為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吧!

不過問到現在的目標是什麼?

他們竟然沒辦法一致..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次就是要試驗塚田說的那句話~~(笑)

中間有出現.真田.一個小鬼(?!)...

最重要的是....瀧澤竟然親自現身了~~

截至目前我看他是第四回登場~~

瀧澤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前輩~蠻多小Jr.都很尊敬他~

******************************************************

10/17 少俱感想

我轉過去的剛好是BIS和高田那團taface26.gif 

正想在轉開待會在開過來...沒想到下一個就是A.B.C- Zㄝ!!

當然停下來了~

A.B.C-Z在談話的時..五關又提到橋本和塚田兩人的幼稚行為(笑)

橋本還坐在地上模仿~

還談到跟Kis一起演出舞台劇的事~

接著就是唱歌"Vanilla"~是說他們好久沒新曲了說~

總覺得每次少俱都在唱這首歌.雖然很不甘心....但橋本那孩子唱歌還真的不錯聽(倒)

不過中間間奏倒是多了一段~之前沒聽過的版本~(笑)

接著就是搶椅子遊戲.這次...好像沒有前兩回那麼激烈..而且才一回合~~短到爆!!

第一首是青春Amgio剛下歌的瞬間.大夥跳了一下...那畫面還蠻妙的~~

不過搶6...A.B.C-Z全陣亡~~還真快ㄚ~~XXXD

再來就是千賀.....這次是在中島的腳上表演平衡嗎????!!!!我是擔心那孩子會抱不住他~XXD

進入搶3...我只好改替yuki加油啦!!

雖然進入了搶1還是輸給北山前輩啦!!

A.B.C-Z再出現是..End曲啦!

我現在看少俱..真的變成有A.B.C-Z就認真看.....沒有就偶爾轉頭看一下這樣~~em-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