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什麼標題可以打~

雖然沒在追HSJ~但偶爾還是會看看他們的雜誌訪談...大多是為了看yabu的訪談翻譯音!

尤其今年是他們出道3周年...

還蠻多"內幕"的(笑)

先聊聊WU11月號吧!

弟組的對談~~

從最早進入成員說起...

那圭人你不就出生那天就搶先註冊了嗎???(笑)

好意外知念竟然還比中島還要早進事務所(驚)

說到結成前..大家是被集合在一台大卡車上面(!?)好隱密的地方!!

"為什麼要把這些人聚在一起?"

大家當時就有預感了了吧!?(千萬不要說沒有....)

圭人當時還想說因為暑假結束要準備回英國.沒想到被告知要出道...還在想要留日本還是回英國ㄌㄟ..

還開心的跟芋頭說"我要回英國了..明年見!!" <-你是講心酸的嗎?根本就沒回去!

========================================================

不太想再去猜當時藪和光在卡車上的心情是如何.但他們都一點一點在這樣的訪談裡慢慢的出透露這樣的訊息....

不如我想的是06年底就決定成員~~

妹妹問我"那翔央他們是最後開CON前才知道的囉??"

拜託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_=''(妳就慢慢等等看有沒有內幕會出來吧!)

但我想在更早就知道了吧!

等Best的翻譯出來再發表其它的廢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