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用工作,所以決定一定要外出走走,總覺得這陣子都沒什麼放鬆的時刻~~

出門後,先去勤美商圈去探探路,因為朋友一直想去逛逛,但之前不太清楚在那~~所以今天就去看一下附近動線,下次她從台北回來再帶她去逛逛,但自己在裡面的誠品就待了蠻久的,因為看起書來一坐下就忘了其它的事情,今天看的書是《一個人,又怎樣》,一開始有小測驗,然後依據測驗推薦你可以從那篇先看,唉!真的蠻正中紅心的,裡面所提到一些事跟爸媽之間的管教方式..都心有戚戚焉~~

離開勤美商圈,就往一中出發啦!

不過還真難停車..我整整繞了兩大圈才找到停車的地方~中間還真想放棄呢!(笑)

沒有即刻就去吃東西,先去了書店買了公職用書和文具,吃完中餐後...就窩到唱片行去了~

很久沒去唱片行,才發現有好多CD想買..這個也想買那個想買...在想到底要買ZARD的精選?西野加奈?還是YUI....

如果中樂透..我大概想也不想就全包了吧!XD

最後還是買了最喜愛的YU新I專輯和生物股長的"因為有你"←魚干女2的主題曲GOOD!!

聽完整專輯後,撇開單曲不說..我發現自己喜愛這首歌【Please Stay With Me】是松本+竹內主演日劇的插曲,雖然沒看過劇情到底是如何,可是曲子我很喜歡~看完中文歌詞後...才發現自己愛的都是這種有點無奈感情的曲子~(就像我很喜歡寫翔央跟yabu無奈的小說一樣~~XXD)

 

Please Stay With Me (中文歌詞)

能陪我一下嗎?
稍微的在熱情的間隙之間

安穩總是
在悲劇來臨之前讓人看不見

收拾起
那些小小愛的碎片

一個
兩個
重疊著

好想見你
只是這樣的希望著
眼淚卻
不停的落下...

my love

在夜空中浮現出
堆積如山的嘆息

Please Stay with Me

雖然我可以忍耐
但請你不要讓我感受不到你的好意啊

說過的話
總有一天會成真

聽不見才能或是自尊的問題
夢裡永遠不會結束

一個
兩個
讓一切明朗化吧

如果說出了
我好想見你
還會繼續這樣痛苦嗎?
眼淚明明都已經不聽使喚落下了

my love

每次有些小改變時
就一點一點的更加愛你

Please Stay With Me

想要更加了解你
想要聽見你的聲音

想要哭
開始疑惑
我真是軟弱耶?

好想見你
只是這樣的希望著
眼淚卻
不停的落下...

my love

在夜空中浮現出
堆積如山的嘆息

Please Stay with Me

如果說出了
我好想見你
還會繼續這樣痛苦嗎?
眼淚明明都已經不聽使喚落下了...

my love

每次有些小改變時
就一點一點的更加愛你

Please Stay With Me 

 ===想把這首歌推薦給大家==

還有一首是西野カナ  《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

 

我是從MS認識她的,我只對這首歌有印象...朋友說聽起來她的心好痛(!?)可能剛好跟她感情路上有相同問題吧~

我聽完只是...我好想見你..山下翔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