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BO就有看到這個功能,但早安的朋友跟我說那要付錢才能用的功能..

可是...美寶PO文說每人有一次的試用的機會的~~

所以我就追隨著美寶的後面研究起送禮物給翔央...

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點到屬名...好懊惱!!!!(倒)

比美寶晚一天的送的禮物...

我的今天也被拆開囉~~XD(真的希望翔央能看到留言呢~)

未命名.JPG 

沒錯!那片西瓜就是我送的...是說我也沒想太多就選了西瓜,只是單純想說剛好夏天而已~~(笑)

=====================================================================================

HSJ第一張專輯,親友的大力贊助MP3讓我聽.....聽到現在我只聽了兩首"DREAMER"和"Time"兩首...

不為其它原因..尤其是"DREAMER"....yabu的唱的比較多!(好家在..那小孩的聲音好認..XD)

親友說...等我聽完17首..是要準備跨年了吧!?我想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