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再這邊發早安文,我怕在那邊發文會引發不滿......所以只好夾著尾巴回這發文了。

昨天的一次3人卒業快把我給擊垮了,明知道這種事情有一天會到來,只是卒業的那個人是誰?

每次的發表卒業成員都是一次震驚...

這次的發表...不是我的本命,但無法相信的是越來越有好感的小龜竟然要卒業了...(倒)

卒業的理由...治療專念!皮膚的問題~

另外兩個中國成員,以留學生的名義加進早安,現在卒業算是"學成歸國"(!?)

好不容易習慣了現在8人的早安...馬上又要再減3人...然後又要再加進9期生

只是現在還憧景早安的少女們還有多少?!(現在不都去AXX48..)

卒業消息一出來..大家開始怪起她們的製作人逼她們離開之類的發文都有....2CH連解雇都用上了

他只是個製作人,那來那麼大的權力去決定藝人的去留?!

只是倒楣每次都得發表卒業成員....成為第一個被轟的對象。

會逃到這邊發文....最大原因就是我對那邊新進的歌迷發言...真的很沒輒 !!(倒)

想到里沙最好的親友要卒業,心情好沉重唷!

日飯開始再猜明年春CON五期兩人也會卒業....不曉得為何我好期待那天快來(被打)

這樣我也要從早安迷卒業了...因為那就不會再是我所熟悉的早安了!!

yumihari2nd-img345x494-1278408560s3fswg61674.jpg 

 

最不爽的就是...每次新聞不管好或壞..開頭都一定要提早安人氣下滑的窘境之類的...然後捧另外一團...真的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