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7.jpg 

「翔央!!!」

 

 

「太陽!你怎麼來了?」翔央驚訝到不曉得該說什麼,這傢伙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來看看讓yabu大發脾氣的翔央公主近來過的如何呀?」太陽笑笑的說明來意

 

「如果你來當公親的...就..」

 

「不.. 很久沒見吃個飯聊聊總可以吧!」太陽只是想來攪局的而已,那天聽完親友yabu的抱怨後,他就抱定主意要來攪局一下。

 

「還是不要好了,我很累想回家了。」翔央覺得這個時候他不該再跟誰出去,即使對方是太陽…。

 

可是太陽不死心,也不管翔央的意願,拉著他往市中心去,僅管中途他想掙脫太陽的手,只是這傢伙何時變的那麼有力氣了?!他竟然掙脫不了..。

 

「夠了!鮎川 太陽放開我!」終於脾氣爆發了,他本來就不愛跟Jr.打交道,更不想什麼親友點點什麼之類的……太陽這樣讓他十分不爽。

 

「我只是想……yabu你怎麼在這?」太陽還來不及解釋,但站在翔央背後的人卻讓他打了冷顫。

 

翔央完全不敢轉頭去看太陽口中說的那個人,想往前走時,手一把被yabu抓了就往反方向走……

 

「啊?我還沒攪到局ㄝ!!」太陽看著兩個人的背影,他嘆口氣..yabu會出現不在他的計畫中!

 

3月份的東京天氣還是冷的不像話,更別說現在晚了,一直被yabu握著手好溫暖唷!

 

只是這溫暖能傳遞到兩人的那冰冷的心嗎?

 

「yabu...我好...」翔央話還沒說完,只見yabu沒作聲的把矮小的翔央拉進自己的長大衣裡

 

這個舉動超過了翔央的想像.這是他們兩人第一次在外頭那麼的接近過,當然他的心裡也會不安,也不是沒看過那種偷拍照.yabu還可以說是"常客"呢!

 

如果被拍到的話------會怎樣??

 

「你真的那麼寂寞嗎?」腦袋瓜還沒轉過來.那個帶執問口氣得聲音將他拉回來

 

「沒......只是見不到你的日子越長...我就越覺得孤單!」原想在掩飾.但既然他都問的坦白他也坦白算了

 

「所以就一再的跟他們去出遊玩?!」

 

怎麼口氣越來越像執問犯人,感覺到yabu的不信任他離開了他溫暖的大衣.跟他面對面的對看,只是yabu緊盯著他的眼神讓他好想逃避,不對他又沒有做錯事..不行逃避!

 

 

「真田那次我承認因為你不能陪我,所以我才會跟他去看電影.吃飯.我跟他一同工作快兩年,基本的前輩請後輩只是禮貌.至於那晚的一切都是意外。」

 

想要答案就來說個明白,是不是該讓這段本來就不該存在的戀情畫下句點不如今天就做個了結吧!

 

「意外?!是意外你為什麼那天會哭?」yabu混沌的思緒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想翔央回答他什麼。

 

「那是因為.....」猛然宅抬起頭,這傢伙是存心找他吵架的就是了

 

「因為什麼??你說啊!」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說什麼要keito當你的女朋友??寫真雜誌為什要那樣的摟抱知念?跟小慧說兩人訪談一搭一唱的打情罵俏...你也明明知道小慧喜歡你為什麼還要那樣的附和他...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翔央乾脆把這一年多來他有多麼不爽.多不快樂全部說出來,當他知道小慧也喜歡yabu時,小慧也曾說過"他不會輕易放棄"....他心中的不安一直擴充,一直到他們兩人出道卻越黏越近..他反而疏遠了~。

 

 

「那都只是..」yabu面對翔央突如其來的大爆發,嚇到不知所措!

 

「只是工作嘛!」翔央沒好氣的說著,如果殺人可以不用償命,他現在就想掐死yabu。

 

 

「你現在是怎樣?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跟圭人那小子在番組玩的很開心嗎?還什麼間接接吻勒..還敢說我..」要翻帳本大家就來翻(yabu你的帳本太薄了~)

 

「有比你這張嘴親的多嗎??」翔央雙手捏著yabu嘴巴兩旁

 

「我那有!!」yabu完全無法會意過來...是常常有人跟索吻..但那都是作作動作而已..

 

「沒拍出來不代表沒有!!」

 

「翔央你…………」他什麼時候也變得那麼會咄咄逼人?!

 

「yabu kota是史上最無敵的大笨蛋!!!!」

 

yabu額冒青筋,眼前的小可愛竟然罵他大笨蛋

 

「你罵我罵的很痛快吼!」

 

「對!因為我怕以後沒機會罵你...嗚」明明前一分鍾還再罵人.後一分鍾大哭了起來..是說"少女"在談戀愛時就是這樣多愁善感的

 

眼前的人突然這樣哭出來,這下yabu慌了手腳..

 

「翔央你不要哭..哭啦!我..我剛才那些話沒有惡意...我只是」驚慌失措的yabu完全不曉得該怎樣讓翔央不哭,手忙腳亂的想摟他入懷也不對、想抱著他也不行...因為周圍好多人圍觀。

『兄弟吵架?!』

 

『看起來不像ㄝ!那小個子的哭的很傷心..』

 

『莫非是…戀人吵架!?』這句話剛好刺中yabu

 

「你不要哭了啦!」yabu情急下對著翔央大吼!

 

被嚇到的翔央不知所措的呆愣在原地,卻也發現圍觀人比想像中的多...他心想完了...大家是怎樣看待他們兩的...會不會害到...

 

yabu一把拉住翔央往車站的方向飛奔離開。兩人跑離了熱鬧的市區,一直到四周聲音越來越輕..兩人才停下來!

 

喘著氣的兩個人早就把幾十分鐘前那些無謂的爭吵拋到遠遠的,可是這樣的安靜兩人更不知道要開口說什麼…就這樣背對坐在石椅上的兩人沉默的許久…

 

「雖然我們以戀人彼此相稱…但你的目光有在我身上嗎?總覺得好像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戀愛罷了!」翔央先打破這安靜,如果不說清楚..他會不曉得自己到底在跟誰戀愛。

 

好幾次都想放棄與一起前進,但..就是沒法下定決心

 

Yabu聞言轉身跟翔央面對面,眼前的翔央表情充滿著不安還有著不滿。

 

「對不起!明明是我先跟你告白的……可是卻讓你有這樣的感覺……翔央可是我…全世界我只喜歡你一個人,我想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靠近你。」yabu握住翔央的手難得說出自己對翔央的喜歡。

 

「感覺..好久.沒這樣聽到你的聲音了…」聲音有些哽咽沒想過yabu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對不起!!」把翔央拉近大衣裡摟著他的肩膀兩人依偎在一起,想變的更強、想保護翔央的想法從來沒變過。

 

「沒想到我們兩會鬧成這樣,還讓其它人擔心我們...。」翔央想到這陣子牽扯到一堆人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如果聽totsu的話勸告,早一點跟你聯絡的.....但我總覺得你應該是離不開我了吧?!」yabu那宣誓主權的發言…聽在翔央耳裡怎麼覺得好像是他賴著他不走似的。

 

「喂!別怪我沒有警告你..只要在讓我看到雜誌你跟誰摟摟抱抱啊…我就不知道下次會跟誰出去了……」

 

「你不會的……。」Yabu低頭吻了翔央

 

離開了那誘人的唇,兩人額頭碰額頭對看笑了出來。

 

「再一次多多指教囉!

 

以往無法用言語說出真實的心情,而覺得焦急不已,原來坦白的面對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啊~你不要靠過來啦!

 

拍攝現場愛撒嬌的侑李追的yabu跑,果不期然..年紀小的體力還是比年紀大的強,一下就被侑李纏在身上了。

 

「你不喜歡我了嗎?」侑李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他努力想掙脫轉頭卻看到

 

hikaru把你的手機放下….

 

「唉呀!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拍到了..hikaru一副不好意思的說著..

 

「你做了什麼好事..yabu大聲的問著

 

「不好意思!我傳給翔央了~~

 

「你們這群大惡魔!!!!!!!!yabu大吼

 

 

 

 

 

 

 

收到簡訊的翔央,看到照片笑了出來..一看就知道是他們聯手在欺負yabu!

 

看著手機上的吊飾又多一顆許願星,不禁笑了出來~~

 

MA…這次就饒了你吧!

                                                                                            完

=========================================================

不過才沒幾篇..我拖了8個月才寫完,對不起大家。

最近生活十分忙碌......所以如果晚回大家的留言請多包涵唷!

下篇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