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沒發文..

一上來就想咆哮

第一次抓狂是因為朋友親了翔央的扇子...我差點把她給"掐"死=_='''

時隔5年...今天是第二次抓狂!

先前有用內頁做了四個胸章..我把別在我辦公桌布的書架上,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小可愛!

前幾天因為支援南下,今天一早工作忙也沒注意到胸章不見了..直到接近中午..我回到坐位發現胸章有兩個都不見了

我急忙問了隔壁的大姊有沒有看到,還不等那個大姊回答..坐在我對面的菜鳥先開口

《喔!我拿來別我的褲管..下雨天嘛!》他還一副很輕鬆的態度

【我自己都捨不得用..你竟然拿來別褲管!】我整個已經將近發火邊緣

《我只是借一下嘛!這又沒多錢..大不了等我給你.....》就是一副大爺樣..

【借?!你爸媽難道沒教你..沒經過別人同意拿別人的東西就是偷嗎??】不等他說完我已經大吼出來

【你馬上給我拿下來!!!!!】

全部人都看著我們兩個,菜鳥也被我嚇到趕緊把褲管上了胸章拿下來...。

《對..不...》他拿回來的同時想跟我說抱歉..

【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擔當不起!!】搶下了他手中已經變形又點微生繡胸章,我既生氣又想哭!

生氣的是他不該動我的東西又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想哭的是我竟然為了這點小東西在公司抓狂!

要回家了在車庫牽車時,大哥大姊們跟我說..

"在那一瞬間妳好像變得不像妳..好可怕!"

對不起大哥大姊..還有老大讓你們受驚嚇真的不好意思。

致上我12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