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韓劇當道,從開始全台瘋韓以來,我看過完整一共有3部。

 

分別為《藍色生死戀》.Full House浪漫滿屋》跟今天才看完的《Oh My Lady 愛妳喲!

 

前兩部是受到當時高中和大專的同學關係而看,其實本人熱愛看喜劇啦!所以在看《藍色生死戀》的時候真的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幾乎每集的劇情都很讓人想掉淚,當時對韓劇就抱著少看為妙的心態。

 

接著大專時,朋友因為熱愛Rain每天上課前就會一直跟我說Rain有多帥,Full house有多好看,第一次播出我沒看..當時好像在看日劇吧!後來不斷的重播就開始認真看起這部韓劇,果然裡面的一些段子很好笑,中間當然也有些無奈的過程不過結局是美好的。

 

再來就是Oh My Lady 愛妳喲!》我本來是真的沒有要看..

 

但是但是她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每集看她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就是藝恩(金柳彬飾)

O!ML 2nd Teaser _高質量及大小_ 002 _1__0001.jpg 

雖然劇裡她沒有講話,但就是好可愛唷!taface13.gif

 (我整個人完全沒有抵抗力就被抓走了~)

然後發現到後來劇情還頗類似Full House的,當然角色和劇情不大相同,就是男主角很愛找女主角的麻煩、不然就是會耍孩子脾氣要女主角做啥要做啥的~~!

 看完後..當然還是要回歸日本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