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幫大家做了壓力測試,我就一邊看題目一邊勾選,然後等心理分析師來一一解析,看著我打的勾越來越多.......

3~8分的開始…當然分數越高代表越慘…..!

然後不知不覺中到了最後的28分以上,轉個頭沒有人舉手,我就想我別舉好了…因為我破表了~~(驚)

可是還是被多事的幾位女人給拱了出來…。

被心理分析師說妳可能有憂鬱的傾向..(這點我承認)找個時間可以去找她們談談之類…。

測驗完..

一直很耿耿於懷我的壓力真的有麼大嗎?可是測試表上的每個項目我都很認同...有部份還是刻意不勾選

雖然今年對我來說...有好消息.有壞消息.有喜悅.有不安.....

很多方面的事讓我開始覺得該為自己的人生做些什麼..

以往沒想過的要買房子的事,現在卻變成好像也應該要買間小套房之類...而真的付諸行動去找房子看房間....

 

 

 

『妳今天下午休個假吧!』測試完被老大叫了進去

「ㄝ!我又沒怎樣..。」

『雖然不知道妳的壓力打那來..但妳...去走走散散心也好。』

「老大你是怕我炸了你的實驗室嗎?」

『不扣妳薪水,算是我多給妳的半天假!』

「喔!」

 

就這樣..我現在休息中!!等會要去外走走....難得的非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