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翔央已經從新出發

我怕有人會不想看到這篇...

所以點進來前請三思唷~感恩!

 

 

手をつないでゆこう

這首歌做詞者是ya-ya-yah,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為四個人一起寫的

或許如同歌詞一樣,這四個人真的也以為能有一起出道的一天吧!!

我把手邊的有的檔全部放在一起~~就成這個檔!

我一直認定在06年底新團成員就已經決定了。
這首歌看似是四人要一起走下去,但其實隱藏著ya3的四人也許都知道未來就算無法同在一起,就算在不同的地方努力著也知道他們的手一直都是牽在一起。

歌詞中的「今天的你一反常態 有點生硬的說「早安」 在意著你的笑容」是不是在代表著新團成員公佈後,四人如何面對彼此的心情。

不過以上純屬我自己的猜測

但這都不重要了,不管是跟玲央一起從新出發的翔央、還在J家努力的藪光或者是我好久沒看到的太陽~~四個人已經都走上不同的道路,未來對他們這些孩子還很長呢!

希望他們都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