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央沒來嗎?」坐在床上的太陽看到藪和光來看他很高興,可是就是覺得少了一點..

  

「別這樣,翔央也生病了他也需要休息。」藪站出來幫翔央說說話。

 

「是…這樣嗎?他討厭我……對吧!?」太陽像個被遺棄的孩子般縮在床舖上。

 

藪和光對看一眼,他們知道太陽蠻依賴的翔央的,只是昨晚的事...的確在他們倆看來不是很簡單。

 

「你自己也要檢討呀?你自己想想這陣子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對翔央的,你一直依賴他..他偶爾也會需要依賴人。」藪不由得提高分貝數落著太陽這陣子態度,完全不留情面。

 

太陽被這樣一念把棉被裹住自己,背對藪他們倆..,是說也沒錯,這陣子自己對翔央有時候不理睬.故意想忽略他,他就是怕自己無法面對翔央感情,可是..這結果似乎更讓自己…。

 

「太陽..你不要難過..藪他沒惡意…你要幹嘛」小光看著太陽都不說話,開口想安慰他..但下一秒卻被太陽的動作嚇到

 

「翔央原諒我吧!」太陽突然跳下床舖拉住小光的手說了無哩頭的話,讓在場的兩人都傻了眼。

 

「你沒燒壞腦袋吧?!」藪毒舌問了太陽。

 

「沒有哇!我很正常~老實說吧…」

 

「說啥?」藪和小光同聲問

 

「我喜歡翔央!我真的很喜歡翔央!」太陽難得正經發言,但眼前的兩人似乎不怎麼驚訝!

 

「我還以為要說什麼?好沒爆點…。」小光撇撇嘴

 

「你們都不驚訝嗎?我說我喜歡翔央ㄝ!?」

 

「我要回家了,在跟這個天然呆聊下去,我也快變笨了。」拿起包包,藪揮了揮手離開太陽的房間。

 

「拜~~」小光也跟著藪閃人了。

 

「喂!我很認真的跟你們聊ㄝ…別走嘛!」太陽看著兩個人離開,剩他一個人就像唱獨角戲。

 

「他還不是普通的呆ㄝ!」藪走出太陽家的門後,回頭跟小光說

 

在門口的翔央閃躲在一旁的轉角,避開了藪和光兩人,等他們兩離開,他鼓起勇氣決定按門鈴,就算不是來告白的,也要問個清楚太陽要離開的原因..。

 

翔央像在防什麼一樣東張西望看看左邊右邊又看看背後,手要按下電鈴….

 

「我出門一下

 

太陽大力的推開門,在門外的翔央來不及反應被迎面而來的門..嚇的往後退一步..

 

「啊~~~~~~~~~~~~~~~~~~~~~~~」

==========================================================

被我遺忘的文,因為最近太熱所以又想起它了~(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