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72.jpg 

藪宏太×山下翔央×八乙女

因將一起演出舞台劇『Stand by Me』而更受注目的3人,WU出現了不少全新的組合唷!~~()

山下「我們在雜誌裡的對談今天可是第一次呢!我只知道光有進入Jr.還完全不清楚是怎樣的人呢!

藪「讓我來說明,光是個非常愛惡作劇的人。但是這個人很忸怩。」

山下「你幹嘛用敬語講話啊!()

光「什麼是忸怩啊?

藪「就是很容易害羞啦!」

山下「啊~的確如此也不一定!通常對不認識的人,會害羞的做出奇怪的事。例如『搭搭看我的肩膀』之類的()光認識我嗎?

(凡:這孩子發言也太跳ㄊㄨㄥ了吧!?

光「很開朗、很老實,其它的就不知道囉!因為那時氣氛完全不一樣嘛!」

山下「我最近是往『魚的個性』發展()。最近巡迴演唱會的飯店裡也是我們3人,再加上太陽…大多是這樣的成員,但我也差不多該從哥哥的角色畢業了吧(笑)!因為我才只有14歲耶!還太小了(笑)!

藪「咦?我怎麼沒看過翔央像哥哥的地方啊?()

山下「別那樣說嘛()!不過我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哥哥的架子,前陣子大家一起玩時..還被說『翔央好像才小學3年級的人喔!』」

光「真的很意外嘛!

藪「翔央現在這樣都很好囉!完全不需要改變哦!

山下「喔!謝謝!」

光「改變髮型看看如何變髮很有趣喔!我小時候頭髮超長的。」

藪「我小時候是娃娃頭。」

光「我也是!還被說像『櫻桃小丸子』()

藪「我是小田()!翔央你的頭髮很少呢!

山下「才沒有很少呢!居然這樣說()現在接受採訪時瀧&翼的演唱會正在進行到一半,如何,光參加演唱會開心嗎?

光「非常開心唷!翔央和藪都有教我跳舞,真的很值得依賴哦!

山下「為能早日交接,你要加油唷!那個努力做到極限的感覺真可愛。」

光「因為是第一次嘛!到極限也是沒辦法的呢~我覺得在瀧&翼的演唱會唱『Time Zone』的藪真帥~歌唱的真好!還有翔央的黑人舞蹈跳的真棒!

山下「唉呀!被稱讚了~

光「因為我沒想到你會跳舞。」

山下「喂~別若無其事地說那麼刻薄的話()!

光「不是!是跳那麼好的意思啦!而且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感覺到現在還不太能相信呢!第一次和藪見面時,超緊張的!

藪「對我的第一印象呢?

光「讓人很在意的存在。因為總是不時偷看我。」

山下「吶、吶,那我呢?我呢?()

光「我記得喔!舞蹈老師帶我介紹給翔央。」

藪「別在提那些了,都已經那麼要好了!去泰國時真快樂呢!」

山下「對!在泰國的飯店我們同房呢!這兩人去別的房間玩,很久都不回來,我很寂寞呢!()

藪「不是啦~我們也想早點回來,但被很多人叫住了()~但第一晚,我們被關在房門外!回房時門被鎖著,我『咚..咚』地敲門,但你完全沒有起來ㄝ!真想哭()

山下「我以為你們有帶鑰匙,這樣想著睡死了!

藪「因為沒辦法,只好去A.B.C的房間呢!()

山下「離開房間要帶鑰匙!這是個好教訓呢!()

光「在演唱會住宿時,都會說鬼故事,超恐怖~瀧澤說的真好呢!

藪「真的很棒!太陽嚇的從床上滾下來呢!

光「雖然演唱會很快樂,但晚上大家一起聊天也很快樂哦!成為Jr.真是太好了()

==================================================================

其實從以前ya3就瀰漫這樣多角的關係~XXD

(央:才沒有!揮拳~

這是我喜歡的一篇訪談(03年某期WU),感覺應該會熟才是,但從對談看來彼此看起還不是很熟呢!然後前一段講的話跟後面話不在同一條線上,這種跳ㄊㄨㄥ的感覺也很棒。

對於小光我一直到大概05年中才開始能接受他,原因就是...就是他太受捧了!讓我很嫉妒他的好運61542.gif

是說...我的文好像拖了好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