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可以開心的更新我家了~

這一個多禮拜緊張加上腸胃炎來攪局,還是撐過這次的工作考核考試

其實今天拿到考卷,說有多OOXX就有多OOXX...那個元旦掀起風暴的菜鳥更是直接罵出來!!!

沒有選擇題,不是問答就是計算...

還好這些對我來說都算是OK的..因為高職的時候就算是考選擇題..算式也要一字不漏的寫出來,不然就算猜對也不算有分~~

我寫到最後一刻...考卷被收走才停筆,說真的是有信心..沒把握!12165.gif

吃過中餐,下午還是要繼續工作,大哥大姊們都說下班前成績會出來...

整個下午..心就懸在那邊~~~~~~~~雖然老大說只是要考考我們的專業而已...但已經讓我跟菜鳥兩個人"皮皮挫"

終於到了..下班前一刻成績出來了~

我考了83分...!!(啥?!考的還比在學校好~)

大哥大姊都說...能考到70分就算是天才,妳還考到80分以上~~算妳狠(笑)

拿到考卷時,因為我的過程都有出來,答案不對..還是給分了,至少證明我沒有胡亂寫一通~~感心

不過這下擔心..這次考那麼高下次考不及格..我不就很慘嗎?!(嚇)

==============================================================

小插曲

前幾天難得又回到像學生那樣,念書或做報告睡倒在書桌前~~

那天我睡到半夜..猛然一抬頭..

 

 

 

 

 

 

 

 

我被翔央的海報嚇到了!!!

(剛好就在正前方~)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