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愚人節這天終於收到我的攻略本,還真的讓我等上了5周...盼了又盼

下單後就缺貨加上小可愛的名字突然消失,讓我很害怕是不是要改成沒有小可愛封面的版本呢!

今天入手後馬上打開確認..但原來那只是書腰而已!otaface8.gif

還好~翔央還在唷!

內容就是電視播出的一些問題,包括成員回答等等..(有名字沒有照片~)還有翔央跟圭人的小遊戲...

原來等了那麼久...我真正要入手的東西只有那書腰而已~taface10.gif

照片 205.jpg 

===================================================================

今天看了久違的日韓音樂瘋,因為不曉得要看什麼就轉到MTV台..剛好在播~

主持人再講KT要來開唱的消息,只是會獨缺赤西仁..(這本來就知道了嘛!)

後來主持人換口氣說全部巡迴演唱會,赤西仁一定會來台灣場!!!!!!

 

 

不過這是愚人節的效果,我還真的差點上當了ㄋㄟ!!

ㄎ ㄎ不過還蠻有梗就是了~

害我想到去年的愚人節,早安私社那邊每年都會有愚人節的梗..去年的標題是早安之父淳君也會跟著元早安一起卒業,

原只是我們慶祝愚人節的娛樂...卻鬧到上日本Oricon的新聞...cool.gif

結果也不知道是什麼詛咒..私社因為主機搬家..就當機的快一個月~(汗)

今年因為staff說沒梗了..今年由大家自由發揮..

突然發現大家真的蠻會編新聞的~(笑)

大家人愚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