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想yabu會怎麼樣想的翔央,正跟真田兩個人再KTV唱歌唱的起勁,也許是太久沒這樣放鬆自己,他一連唱了好多前輩們的歌,真田也跟著在一旁跳舞之類的,兩人玩瘋了。

 

「好久沒聽翔央唱歌了,感覺好棒唷!」真田笑著說。

 

「謝囉~」轉個頭跟正在旁邊的真田道謝,流露出甜甜的笑容。

 

看看時間也晚了,翔央請了真田吃晚餐,兩人在吃飯的地方剛好看到MS的現場直播。

 

「ㄝ~他們怎麼會提竹籃裝簽名球呢?好奇妙唷!」真田邊吃拉麵邊說

 

「是...是呀!那用來裝高麗菜還差不多..」翔央勉強笑了出來,yabu那傢伙怎麼老是跟小慧靠那麼近,連雜誌訪談小慧也都毫不避諱的說yabu不在他很寂寞。

 

「噗~翔央你形容的好貼切唷!」真田差點把湯給噴出來

 

『我們是不是就到此結束好了呢?』看著電視螢幕裡的yabu,翔央在心中暗暗想著。

 

「翔央、翔央你怎麼了?」真田搖著正在發呆的翔央問著

 

「啊?!沒有…待會要去買莉央要吃的蛋糕啦!」不想讓後輩擔心他趕緊轉換話題。

 

「待會一起去吧!我也要買蛋糕給我姊姊。」就算不在預算範圍內,真田就是希望能多一分鐘與翔央相處。

 

「yabu你要去哪?」看著馬上脫掉服裝正在收著包包的yabu,小慧不禁問起。

 

『要去看見翔央嗎?』小光湊近yabu的耳朵問,他知道這些日子兩人的關係…

 

『剩下的就麻煩你了!』yabu丟下了這句話給小光就打開樂屋門離去。

 

「我就知道!」小光看著跟自己說著同樣話的圭人小驚訝。

 

「我什麼都不知道。」圭人趕緊撇清想逃離現場。

 

「圭人我們聊聊吧!你應該也知道翔央的近況對吧?對吧?

 

Yabu說閃就閃、小光拉著圭人不知道要談什麼?留下7個不知道現在是在演那齣戲的團員們。

 

Yabu站在翔央家樓下的走廊等翔央回來,他打電話跟莉央確認過翔央還沒回家,他決定在這邊給翔央驚喜。

 

「真田謝謝你今天我玩的很開心,這個送你當禮物吧!」拿出剛才挑蛋糕時隨手買的小玩偶給真田。

 

「翔央這個鑰匙圈給你!」真田不好意思的拿出他準備好的禮物。

 

「謝謝

 

在遠處聽到翔央的聲音,yabu走出走廊看看,真的發現翔央的身影和真田的背影。

 

「翔….」正打算開口叫喚他卻被真田的說的話嚇到了

 

「翔央那個….

 

「嗯?」抬起頭看著真田

 

「我很喜歡你,可以可以跟我交往嗎?」他緊抓住翔央的手,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翔央愣住、在一旁的yabu也愣住了.,事情怎麼會演變至此…。

 

「你說什麼?真田那小子喜歡翔央!!!!」小光驚呼

 

「小聲一點啦~」圭人急忙四處張望是否還有其它人聽到

 

「真田…我有…」翔央一陣混亂,他說不出話來。

 

真田不等翔央的回答他突然親了翔央,瞪大眼睛瞬間在真田背後的身影他看見了,是yabu…他看到了嗎?

 

那個帶著悲傷的眼神yabu,他看到了…

 

「真田對不起!」大力的推開真田,翔央的淚水快奪眶而出了!

 

真田看著翔央的表情,他後悔了,明明前幾分鐘前他們兩還可以談天說笑之類。

 

快速的跑開了翔央的視線,翔央則是看著那個站在遠方的yabu,他該怎麼去解釋剛才的失控畫面,他還會相信他嗎?

 

「翔央…生日&聖誕快樂!」yabu拿著禮物走到翔央面前,他看著翔央淚水滑過的臉龐,剛才的一切是誤會,心中這樣告訴自己卻無法對翔央說出口。

 

「yabu我…」

 

「我們暫時別見面了,等我們都整理好情緒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吧!」將哭泣的翔央擁入懷中,他低聲的說。

 

「快進去吧!晚安..。」放開翔央他揮揮手離開了。

 

看著yabu離去的背影,翔央卻沒勇氣追上去,就這樣呆站在下雪的路邊。一直很擔心翔央的yabu在遠處沒離開,他看到他還站在外邊,拿起手機…

 

「莉央,下樓接翔央上去,拜拜!」yabu簡短的說著手機

 

「什麼鬼?!我哥都幾歲了那還需…要..」接到yabu那沒頭沒尾的電話,莉央雖然疑惑但還是下樓了,以為翔央被yabu吻到站不住需要他幫忙,只是他沒想到映入眼簾只是翔央呆站著。

 

「哥..你怎麼了?」趕緊向前將翔央拉進走廊,莉央拍掉他身上的雪花,卻聽見微小的哽咽聲,第一次莉央發現到哥哥哭了..。

 

見到莉央把翔央帶回家了,yabu才轉身慢慢的離開,突然間他發現到自己的臉上也佈滿淚水,嘲笑著自己。

 

『或許我們都還不夠成熟吧!?』

===============================================================

我真的是老人痴呆症發作,竟然忘了上次PO文PO到哪裡,差點要重覆貼文了。

這篇文就是...事以至此,寫到這地步還是要自己善後不是嗎??~XXD

邊些這些的同時,正在聽黃小琥的歌《沒那麼簡單》~

感覺很貼切~自己很愛裡面的歌詞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說真的幸福那有像說的那麼簡單不是嗎?(離題了~~)

那我們完結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