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戶塚看著連在休演這天也在排練的yabu,他認真的表情跟過去的確不一樣,他想起那天翔央問起yabu的近況,他不小心脫口而出『那傢伙這次有吻戲唷!』雖然翔央沒有表現出來,但他還是感覺得出來他的不安。加上早上錄番組的時候翔央說『連昨天他都沒打電話來..』,他驚訝到接不下話來,以往不管多忙翔央生日天一定會打電話談談心的yabu,這次竟然放他鴿子,怪不得今天的翔央心不在焉。

 

『原來昨天是翔央前輩的生日呀!我真是粗心竟然沒有去注意!』都還來不及反應,就聽見換衣服的真田時自言自語,語氣中帶點曖昧,讓戶塚不得不開始擔心。

 

YABU你有沒有打個電話給翔央呀?」戶塚走到正在喝水的大親友身旁

 

「最近一直在忙,所以沒有打電話給他,他一個人應該也可以過的很好吧?!」認真看著前幾場的演出,沒有很認真的回答

 

YABU你一點都不擔心嗎?

 

「他已經是大人了會好好照顧自己,莉央也在他身旁不是嗎?YABU不耐煩的回答戶塚,以前也不見他那麼關心他和翔央的發展。

 

YABU關心他一下,他並不有你想像中的堅強還有..

 

「還有什麼??YABU抬頭看了一下戶塚,這是他第一次覺得戶塚要扁他的感覺..

 

 

 

 

「不要小看翔央的魅力!!!

 

「喂!」想叫住戶塚卻看到他打開門離開了。

 

他不是不在乎翔央,只是目前他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想那些,他知道以翔央的個性一定會想東想西的,但他卻……..

『我該打電話給你嗎?翔央』看著被他拋在一旁的手機,他盯著看了許久他還是決定不打這通電話了。

很快就到了聖誕節這天,一大早翔央收到Yabu的簡訊,他開心的打開訊息..

 

「翔央

對不起!今天我還有工作..不能陪你了,聖誕快樂唷!!

 

冷冷的訊息內容讓原本滿心期待的翔央感覺自己像到了北極..心寒的眼淚在眼框打轉,上網查官網想確定他是今天是否真的有工作,今天他要參加MS的特別節目,整個人趴在電腦前哭了..

 

『翔央要不要到我家過聖誕節?!就我們兩個唷!』

這是在一起第一年的聖誕節~

 

 『這是翔央親手做的嗎?好棒唷!』

YABU拿著翔央作的手工皮夾開心的說著

 

『對不起..差點來不及跟你說生日快樂~』

去年YABU硬是從演唱會會場趕到翔央家跟他說生日快樂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就應該親自打電話來….」抓起桌上的課本往大力往外丟,突然一聲慘叫

 

「哥~你幹嘛亂丟東西很痛ㄝ!」莉央正想叫翔央去吃早餐誰知道一打開門厚重的原文書迎面而來,讓他連躲的地方都沒有。

 

還沒回答莉央的問題,他的手機響了,他知道那鈴聲不是YABU,整理一下情緒他接起電話~

 

「翔央前輩嗎?我是真田啦!

 

「有有事嗎?」忍著哽咽的聲音回答

 

「想前輩問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呢?」真田在電話那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翔央愣了一下,原想拒絕的,但是這幾天心煩的事情太多他決定赴約。

 

拿著精心挑選的禮物,真田在約定的地方等待翔央的到來。

 

「去散散心也好,不然每天看到你愁眉苦臉的,我的心情受影響。」翔央要出門前,莉央站在家門外幫翔央調整好圍巾。

 

「謝謝你。我會買你愛吃的蛋糕回來。」揮個手翔央離開了,但莉央卻發現自己的眼皮跳個不停,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吧?!莉央心想~

 

「翔央~~」遠遠就看到翔央的身影,真田忍不住大喊。

 

「真田久等了!」換了口氣他決定今天要跟真田好好的玩一天,什麼YABU都不管他了。

 

兩人先去看著最近正夯的3D電影,中午吃飯兩人熱烈的討論著剛才看電影精彩的劇情,真田講到連飯都噴出來了,讓翔央笑到不行。

 

「那….」真田還來不及開口問等下要去那翔央就先開口了。

 

「真田我們去唱歌吧!我好久沒拿麥克風了..」主動提起自己想去KTV唱歌,讓原以為結束午餐就要說再見的真田開心的跳起來。

 

只是真田這些反常的舉動,翔央卻一點也沒發現,眼前的孩子對他是那種心情。

 

「莉央嗎?」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急切的聲音

 

YABU君嗎?

 

「翔央他在家嗎?為什麼打電話他都沒接?

 

「喔喔!我哥他和真田君去看電影了,晚點才會回來吧!?」吃著餅乾,莉央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YABU的問題。

 

「這..這樣唷!那沒事了~BYE~YABU聽到他是跟真田出去就放下心。

 

「ㄝ~翔央跟真田出去?!

 

正在一旁吃著便當的圭人不小心聽到YABU的自言自語,他心中一愣….不會吧!

 

「怎麼了嗎?YABU掛上電話轉過頭看著圭人,他走到圭人身旁

 

「沒沒什麼!」低頭繼續吃著便當,他不敢講那天他聽到的事情。

 

「那快點吃一吃等會要採排囉~

 

看著yabu離去的背影,圭人不禁嘆了口氣…………………

======================================

不知不覺中YABU生日已經過了...我才寫到這邊~

努力的寫文中~真田那孩子要跟YABU搶老婆囉~(笑)

最近看了POTATO雜誌 真田訪談的部份

真田說自己在”百識王”的形象,看上去像個笨蛋似的,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的~(竟然自己出來澄清了~)~因為他說他的成積還不錯唷~

我的感覺是看上去還好,只是一些行為看起來像笨蛋~XXD

他說也在準備考大學...他是不是跟莉央同年呀?!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