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人拉到更衣室外鐵櫃的後面,還來不及看清那傢伙是誰?

 

我就被 - - - -

 

一個模糊的臉直接朝我逼近,下一秒我被他壓在牆壁上

 

然後- - -我被親了!!

 

從一開始有點魯莽到溫柔的吻著我,我竟然閉上眼睛去感覺,第一次有被呵護的感覺。

 

「翔央學長,我說我很誠實吧!」

 

睜開眼睛放大的臉龐,是太陽那個小鬼頭,他額頭抵著我的額頭,一臉笑嘻嘻的看著我。

 

「ㄜ…」

 

「你會跟我交往對吧!?對吧?!」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他又再一次跟我告白,我真想挖個洞鑽下去。

 

可惡!!我竟然就這樣被他拐走了- - - -

 

「翔央恭喜你呀!畢業前你有戀人了~。」打從一開始就在看笑話的伶聽到我跟太陽交往,還不忘揶愉我。

 

「有什麼好恭喜的…!」還不到兩個禮拜我就這樣被拐走了。

 

這天我跟太陽一起走回家,他一直再看著大學的簡介,他認真的忘了牽我的手,我有點想把簡介給丟了。

 

『我在幹嘛!吃簡介的醋?!』翔央心中OS

 

「翔央你為什麼要念法學系呀!?這樣我很難跟你考進同所大學ㄝ!」一臉懊惱,難得太陽露出這樣跟他年紀相符表情。

 

「你想跟我念同所大學唷!?」翔央眨眨眼的看著太陽,想說順便暗示太陽是不是應該要牽牽他了。

 

「嗯!」他大力的點著頭

 

「那我等你考進來唷!」展開微笑他回答。

 

「翔央你這是在誘惑我嗎?」太陽這傢真的是..。

 

「才沒有呢!!」翔央紅著臉低下頭不敢承認。

 

今天是翔央的畢業典禮,以前都會有學弟.妹會瘋狂的搶學長.姐的制服上的鈕扣,聽說以前有學長被剝到只剩襯衫和長褲,其於的西裝外套、背心、鈕扣全被搶光的慘況,出門前翔央決定多穿了幾件衣服以防萬一。

 

今天的典禮我一點都不感傷,開心的參加完典禮後,我踏出禮堂後…迎面而來的不是微風,而是可怕的人群朝我的飛奔而來~~。

 

「救命呀~~」不到幾秒我已經被包圍在階梯上,學弟、妹伸手跟我要東要西,我的老天那個聽說所言不假,但是..但是那個說要保護我的笨蛋在那裡呀??

 

才剛想完沒多久,翔央被一個快速的身影扛在肩上離開了那混亂的場面- - -

 

「嗯?翔央學長呢?怎麼不見了?」一堆人疑惑怎麼可能一個人就這樣好端端的不見了…。

 

「大家看那邊?!ㄝ~~」一個突然指著校園創辦人的銅像~

 

「太陽你在幹嘛!這裡很危險ㄝ!」怕高的翔央以為他會直接帶他走,沒想到他竟然帶他爬到這邊來~。

 

「等下你就知道了~。」不懷好意的表情,讓翔央突然很想落跑。

 

「咳..咳..!不好意思帶走你們的翔央學長~」

 

「等等。。。你想幹嘛?!」翔央還來不及拉住太陽

 

「我在跟他交往唷!他是我的"女朋友"所以他身上的所有物品都是我的……你們誰都不准動!」

 

太陽竟然選在翔央的畢業典禮這天宣示屬於他的主權- -

 

「太。陽~~嗚」翔央正想對他發難,沒想到小嘴被他堵了起來。

 

「哇~哇~」

 

沒想到外頭這邊比典禮還要熱鬧- -。

 

「翔央看這邊~」伶對著翔央大喊

 

「不要~~拍!」翔央和太陽同時對著鏡頭,只是來不及了,伶按快門的速度遠比翔央的聲音快多了。

 

 

 

原來- - -這就是青春!!

 

 

 

幾天後,學校的佈告欄貼著一張公告- -

 

 

           ○ ○

一年D班 鮎川 太陽

      

                   攀爬銅像破壞公物。。。記小過乙次

                

                                                                               以此警告。

 

「什麼鬼?那是人家愛的告白ㄝ!這麼不通人情」看到公告的太陽大喊~。

 

                   THE END

============================================================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表妹會說翔央像寵物了,因為自己寫文也會把他寫的很想讓人寵他的FU~(驚)

 

中間那段寫到「聽說以前有學長被剝到只剩襯衫和長褲,其於的西裝外套、背心、鈕扣全被搶光的慘況.」這段的靈感來自Toma的訪談,他說他高中畢業那天能給都給了,西裝外套他給了東新那小孩,事後他還想說是不是應該先洗乾淨再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