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次寫文..男主角應該會換人當~(!?)

(陽:我亮相的機會已經夠少了...妳還要把我換掉..(哭))

================================================

「翔央學長。」

 

「你….又要做啥?」背起書包準備要回家了,他像個背後靈一樣的出現在我背後。

 

「一起回家吧!我會保護學長的..。」他天真的笑著,在我眼中他比蔬菜還可怕。

 

「拜託我一個大男生,需要你來保護。」他簡直是目中無人了。雖然這樣想,我還是被他拉著走,我都還沒跟伶說拜拜呢。

 

接下來每天都是這樣他緊跟在翔央後頭活像個跟屁蟲,但翔央卻也不在意,他反而覺得日子沒那麼枯燥無味,有他這樣吵吵鬧鬧的上下課也不無聊了,但對他是那種感情?友情?愛情?

 

 「翔央去看籃球賽吧!今年我們的學弟妹蠻爭氣的打進冠軍賽。」

 

聽著朋友的天花亂墬,我也就不反對跟著去看籃球賽了,但看到場上的球員我會後悔,那個小鬼在裡面打球!?他那傲人身高想要不看到都很難。

 

「翔央學長你來幫我加油嗎?」在遠處的他白目的揮著手看著我

 

「才沒有!」我轉身想走朋友竟然又把我抓住。

 

「看完在走吧!學弟很拼呢!」

 

我坐回椅子上,看著他流利的打著籃球,他那拼命救球的態勢跟追我差不多。

 

嗯?他該不會把那顆球當成是我吧!?

 

最後一球是我們贏球的機會,但他卻拿著球愣在原地,遲遲不投球。

 

「太陽你快投呀?沒時間了..。」毫不在意大家的叫喊聲,他轉頭看向我。

 

「學長若這顆球我投進,我可以親你嗎?

 

「你在胡說什麼?還不快投。」

 

「你的答案呢?

 

大夥吵鬧聲,喧鬧的整個球場。

 

「好!我答應你快投吧!」

 

他微笑了一下,站在三分線外他投進了一個逆轉獲勝的三分球。代表剛才的打賭我得依約行事了。

 

他站在我面前,像是期待吃東西的小狗般看我,大庭廣眾下他該不會要在這邊親我吧!?

 

正當他把臉湊近我的時候,我全身冒冷汗,真的要親嗎?? 

 

在親與不親之間我-

 

「學長你當真啦?我只是開玩笑而已。」他打了我的額頭,笑著對我說,隨後就跟他那一票朋友打鬧離開了。

 

我愣在原地,他若不說我可能真的就獻出我的初吻了,他倒底是怎樣的男孩?!。

 

「不是他要親你嗎?」朋友一臉疑惑

 

翔央看著他離開背影,心剛才好像真的揪了一下..不自覺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巴。

 

走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我正準備去更衣室換體育服,突然被人拉到更衣室外鐵櫃的後面,還來不及看清那傢伙是誰?

 

 

我就被 - - -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