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是支持B.I.Shadow的麻煩不要進來看....

會踏到大雷!!!


今天的少俱一開始唱青春AMIGO...最後才出來的B.I.Shadow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想打人=_=''''

那個應該叫高地吧?!會不會慢太多拍了...你們還站中間ㄝ!!

我整個傻眼在電視前..

再來是HS7 ,我好久沒看到中島、圭人和龍太郎唱歌了...

龍太郎倒是長的挺高的..出道152cm現在已經168cm~~小孩再長真的很快...(笑)

他們在唱"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的時候...我就很怕B.I.Shadow又會出場...(個人還是喜歡藪光版)

還好沒有(笑)

今年都還沒發單曲的JUMP...都要年底了!!

再來是KIS-MY-FT2 變聲那個..

前面我沒再認真看..

等後面看的時候...已經是千賀和玉森叫太P還CD.DVD還有MD...等等之類

太P快點還吧!!

然後就是唱歌...最近他們好出鋒頭唷!

又主演PZ又要開個唱...

現在想要在看場像樣的Jr.CON好像有點難了....唉!

終於到了A.B.C-Z出場了..(OPEN的時候不就出場了嗎?)

唸明信片..好像是要的擺出YA的POSE...從一開始我期待就是五關(笑)

總覺得他一定有爆點^_^

再來就是唱歌..上周他們單獨唱歌..這周終於有了..前面的舞蹈挺好看的~

戶塚有彈吉它唷!

誰可以告訴我那個"Z"到底是代表什麼???????

最後一段...Jr.大合唱

一開始是CAN DO !CAN GO!

還...還蠻失望的!大家跳的有點零零落落的...不是很整齊!

不過難得看到高田ㄝ!!

但後面是KIS-MY-FT2 & A.B.C-Z 突然間又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是訓練有素的差別嗎?

+++++++++++++++++++++++++++++++++++++++++++++++++++++++++++

總之今天難得看了大概9成的少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