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首周看過HSJ的特集後就完全與少俱脫節。

8月份是關西特集........我完全跳過。

9月份第一周因為搞不清楚播出時間..所露掉了!

昨天9點就轉到NHK等等看,想看會不會等到之類~果然還真的等到了=_='''

放眼過去再怎麼認真的看知道就是那幾個真田、高田呀..

真田在錄少俱好像比百識王清醒ㄝ!!(笑)

其餘...要不是有A.B.C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要看什麼才好@@

中間玩遊戲和A.B.C那個自創遊戲那兩段還蠻有趣蠻好笑的~雖然只聽得懂一點點(汗)

然後A.B.C的新歌(A to Z)...仍然是那套紫色西裝...不管出演誰的演唱會或是舞台劇。。這套衣服絕對不會缺席(笑)

雖說他們的舞藝很棒。。。但老是覺得有時候大家好像也是各跳各的。。是我自己的眼花嗎?

最後是大合唱。。。。。

以上

不過最SHOCK的莫過於從美寶那邊看來的。。Q團的米村退社了ㄝ~

朋友說是因為他有跟拍O片的女優走的較近。。所以才會被那個老頭轟出去的。。不過時間點差蠻遠的。。

不管怎樣離開也只有祝福。。!(除了這個之外我真不知道要說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