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老舊加上記憶體的問題,所以幾乎不在網路下載影片,所以等到朋友給我大概就很久..

拿到手也不見得會馬上看..因為總是會先看翔央的百識王(笑)

終於這兩天把最想看的斗真看完(真的想看不會拖到現在吧~~XD)

斗真那集看的出來三人感情很好,斗真能上堂本兄弟我真的很SHOCK..傑尼斯裡..應該沒有人跟他一樣沒有出道就上節目吧~!?

一問一答中問到有什麼工作上的糗事嗎?

「在MS幫V6伴舞的時候..不小心把布景踏壞了..然後又把他放回去」

這段影片在最早期的8時J有出現過唷..斗真真的把布景踏壞然後愣了一下,然後就邊跳邊把那塊版子在放回去,原以為想若無其事在走回階梯上跳舞...沒想重心不穩踏空差點跌倒。雖然後面這段斗真的沒講..但我印像還蠻深刻ㄉ..

一問一答中間那段問斗真怎樣會對女孩子心動,

《平常在一起工作的女工作人員,聚在一起嘻鬧...但一旦只有兩人相處時..女生會發出"嗯"的聲音..他就會有心動的感覺》斗真回答

之後這一題被光一和剛兩人逼供那個女生是誰?斗真一直說不針對某女生...

斗真.jpg 

"前輩講的話要聽啊!"讓剛生氣的說出

斗真大笑出來...後來檢查斗真手機裡的音樂,不是我想說..每首歌都很有歷史ㄋㄟ!!

"我很少在電視上唱歌ㄝ.."斗真要唱歌前說了這句話

"隔多久了.."不知道那位大叔發問

斗真-1.jpg 

"大概隔了6.7年了..."斗真回答

(翔央...我不想那天你也說出同樣的話..)

斗真的唱的是澤田研二的歌"Darling"

我還以為他是唱前輩男鬥呼組的歌ㄌ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