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49911798.jpg

在自介那邊有介紹我把小光歸在本命那邊..

被暑假來我這邊"寄生"的小表妹發現到,我完全沒有發過一篇單獨關於小光的文...

既然這樣就還是寫了吧~~

寫了藪、翔央和太陽卻一直到現在才寫小光

不是對他有意見唷...(這不是越描越黑嗎?XD)

我只能說他可能比藪還要受寵吧!

也很快的可以個人拿麥克風唱歌...(或許那時候他不屬於那一團體)

何時開始他也加入YA3的...說真的我也是一直看著番組和日雜..

從一開始他會跟藪一起拍照或訪談.....

漸漸到後來...當赤間.星野他們默默消失後....

四人團體的YA3從2004年就成形了~~

其實我不討厭光,雖然當時有人說是他逼走了赤間...但...什麼樣的傳聞都有..是真是假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他總是帶給人很多快樂不是嗎?

剛開始也老是在想...自己是否只是愛屋及屋...才把小光放進本命群....

第一次聽到他SOLO唱Kinik kids的《雨的旋律》~ㄝ~沒想到他的歌聲不錯ㄝ~~

之後番組小光也總是會搭配的翔央兩人一起出外景....感覺就像哥哥帶著弟弟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