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1187_820886174673673_9076394983634376427_n  

我與flumpool

每年的一期一會!!

 

不是不買搖滾區..是因為退票還要被扣趴很不划算...退過一次Orz

希望明年能進步到3樓XDD

而且這次真的把日本的器材完整搬過來,還有一支行動式(?)攝影機在那邊晃...那邊算視線不良區嗎XDDD

比較前兩次Live House的平面場地,TICC的階梯式場地真的很棒

不用擔心前面人擋住視線..超優!

而且這次我很盡情的跳了....雖然四樓區有點小冷清= ="

要開始了前後左右沒人站起來這...讓我很汗顏!

但正式開始後大家都是一路站到底了~

那就廢話不多....分享一下這次的喜悅吧!

 

有三個螢幕,去年在松菸倉庫時只有一個是播放演唱會DVD的畫面...

一直讓我很困擾(汗)

這次除了播放影片、舞台上團員、不時還會穿插在台下的粉絲唷!

前面先播放連串的文字..最後出現的是『這場演唱會的每分每秒都會記住..』之類的字

 

星に願いを

開頭改成中文詞,一開始還有點聽不出來在唱那首Orz

有了去年唱MW~Dear很多人沒反應的教訓後....XD

都已經第3次開唱了,隆太你何時才願意讓我們也唱唱= =?

但第一首歌時候覺得隆太還沒開嗓好..有點飆不上去。

 

夏Dive

夢寐以求的夏Dive終於讓我盼到了>///<

沒想到安排在第2首很能吵熱氣氛

而且還貼心的帶了兩位穿泳衣的舞者帶領大家跳副歌

(聽說紅衣那個經紀人12165.gif  )

因為不難從上面看下去,大家都跳的很好哩!!

其實是比較期待他們跳啦XDDD

這首是地下時期的歌曲「Wonder Land」改編的,原曲有種不同的風味唷!

 

MC1.

跟大家問好,問大家開心嗎?台灣很熱..然後問大家聽得懂他的中文嗎?

「大家聽得懂我不好的中文嗎?」

整場都是中文talk這堅持3年來沒變過~

因為一生穿的衣服顏色的關係我還在想說怎麼突然改穿無袖的衣服..

仔細一看誤會一場XDD

很貼心的先問了樓上的看不看得到他們,對迷妹來講再遠都看得到XD

然後隆太每次回答「嗯、喔」這樣單字的時候....

就會覺得這傢伙為什麼要一直賣萌..可愛

 

微熱リフレイン

在台灣第一次唱這首歌!

 

ビリーバーズ・ハイ

這首算是近期的搖滾曲,我超喜歡這首的。

 

OAOA (中文 Ver.)

因為前兩次都是唱日文Ver.,所以一開始沒反應過來,一直到副歌前我才回神

「什麼?這不是中文歌詞嗎??」

而且隆太唱的居然超標準,總之來台開唱這首也是必唱曲

這次唱了中文下次可能也逃不過...

(真的被朋友說中越來越多的中文歌)

 

MC2.

這段就是一生跟隆太兩人bettle了XD

起因於去年一生只花了一小時練的「姐姐」隔天攻佔各媒體板面,今年隆太要雪恥XDD

不過一生整個人就是梗,用中文跟媒體喊話

「媒體大哥大姐請多拍我,我很期待明天的報導!」

今年選了Jolin 《Play 我呸》,頭一次聽到樂團版的我呸實在新鮮

一生也小跳一段舞,之後就是一直

 

「我呸我呸我呸...............偶呸偶呸」

 

說實話前面發音還蠻準的,後面就一直聽到台灣國語XDDDDDDDD

 

唱的正高興的時候,被隆太攔住了

「我這次也有準備,這次我不會輸..」跟一生嗆聲的表情可愛>///<

 

向前走

跟去年的墓仔埔也敢去~比起來我喜歡去年的墓仔埔也敢去~

那首歌隆太發音的很好超適合他!!

這首歌是很正面的歌曲,當隆太唱到『我要來去台北打拼』

這句時...我忍不住笑了..

因為他現在的確在台北打拼中XDD

雖然很棒

但當下心裡也想著『啊..明天的焦點一定又是一生的 偶呸』XDDD

 

とある始まりの情景 ~Bookstore on the hill ~

新曲在台初唱,flumpool的慢歌就是大家都靜靜聽著

頂多隨音樂輕晃身體,沒有多餘手勢~

螢幕上播放著MV,後半段忽然播放他們從2013年開始來台灣開唱到現在的畫面~

最後居然對我們告白(毆)

「We Love Taiwan 我們愛台灣」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螢幕上又播出了五周年武道館的DVD畫面,

當燈光全暗大家看到螢幕上大大的阿信...忽然尖叫

『難道大家以為阿信來當特別嘉賓嗎??』心中疑惑

我想在台灣可能也沒辦法聽到他們兩合唱的版本吧Orz

 

MC3.

來到了介紹團員的時間啦!

一開始看到keyboard手不是大樹兄的時候..嚇了一跳

對我來說大樹兄就像是flumpool的一員一樣。

隆太一開始介紹support keyboard是!@#$%^&*..對不起我沒聽懂Orz

介紹support violin叫!@#$%^&*

對不起我只聽到「香檳..」畫面帶到violin時,隆太還說了『很帥喔!』

那位仁兄眼熟but就是覺得那裡不太對勁XDD

再來貝斯手 元氣,元氣本來就話不多,

但那天他真的異常安靜以前即使話不多還會去鬧團員,連介紹到他說完名字好像就不想說了..

後來說昨天學了句成語,一度還忘了(日文)「左.右.逢.......」

「源」台下粉絲幫他接話XD

一生只說了「偶胚偶胚偶胚偶胚胚胚胚胚」...因為學了這個沒時間多學其它中文嗎XDD

再來是隊長誠司,誠司每年都"揪甘心

今年更是撂台語「可以再來台灣很開心,明年再來好不好?」

當然好c9.gif  

粉絲超High感覺很多粉絲被隆太領進門,最後都會喜歡上誠司XDD

最後就是隆太~~

當下我反應是..「ㄝ!?就這樣沒有大家來段Solo嗎?」

 

花になれ

唱這首歌前,他說這首雖然唱了很多次,但是每次唱的意義都不一樣,所以大家要好好的聽。

 

孤獨 (中文Ver.)

這首歌的中文歌詞是我最沒辦法接受的一首= =''

不管聽幾次我都覺得它跟原本《強く儚く》想表達的意思完全不同Orz

最後的人工呼吸不如不要呼吸」在螢幕上呈現的字幕跟日文版一樣,這點讓我有點小驚訝XDD

 

MC4.

搖滾版(?)的介紹成員,還正在困惑support keyboard真正的名字倒底是什麼時候,螢幕上出現了叫「真人」taface32.gif  

跟以前一樣大家大喊完三次後,大家都會各來段樂器solo

真人居然表演邊彈 keyboard邊一口氣把水喝完(那招?)最後還把罐子丟出來XDD

再來又是很困惑的support violin 的名字是「香檳?」螢幕上出現「翔平」taface32.gif完全大錯Orz

小提琴solo超棒的。

 

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定番曲!

這首歌對flumpool來說也很重要,因為這是隆太當時剛動完喉嚨手術後的第一首歌。

 

Hydrangea

重要的松原三傻版本,這首歌還要三人輪流當主唱才有趣哩XD

 

君に届け

我想這首歌應該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也是把我拉下坑的曲子XDD

也算是定番曲!!!!

 

イイじゃない?

終於來到更消耗體力的甩毛巾之歌XDDD

這首歌我幾乎都在跳、毛巾也甩的很努力,看他們演唱會沒甩毛巾就覺得好像沒參加一樣XDD

不過這次沒有讓大家一直唱『イイじゃない?』

 

安可

 

證明 (中文)

flumpool再登場時,隆太突然來一句「終究還是要一個人向明天」

台下的歌迷一陣「耶~~~」這聲耶帶了驚慌的語氣

最後才想到是日文歌詞....

在台灣場不會有日文版『証』這...我認了Orz

 

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有猜到他們這次一定會提到跟八仙有關的話題,去年他們來台前也碰到澎湖空難....Orz

隆太說著「在這種時刻更讓人覺得要珍惜身邊重要的人,珍惜自己、不要放棄。」

把這首歌獻給八仙的傷患為他們打氣!

透過螢幕隆太的眼框紅了,台下歌迷也是淚眼汪汪~

唱完後大家來到台前

隆太說「下次帶朋友、帶家人來看演唱好不好?」感覺是忍著眼淚再說

 

再一次介紹團員們,隆太、一生丟吉他片,二樓搖滾區搶成一團XD

最後獨留誠司沒用麥克風跟大家說謝謝,深深的一鞠躬後..

誠司衝下台先丟了毛巾、最後脫掉上衣丟出去(這也是定番)XD

聽前面的人說好像還多丟了兩個護腕..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End

後續- - - -

或許是最後氛圍的關係,所以沒有跟前兩場一樣多要求他們多唱一首XDD

有點小可惜!!

參加那麼多次的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哭著出會場Orz

一路從2013年Legacy Taipei→2014年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205年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來台的每場都有參與到,如果要讓我挑那場最讓我印象深刻,應該是去年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XD

那場的氣氛我超愛,團員們之間互動也比較熱絡XD

或許未來就像朋友說的「~以後應該就是越來越多的中文歌~」這讓我有點恐慌(汗)

希望每次就2.3首中文歌就好了XD

 

話說這次的行程跟第一次參與差不多來去匆匆的8小時熱血衝演唱會,明明不想搭末班高鐵還是搭了..

趕完末班高鐵還要趕末班台鐵回市區...整個是百米衝刺= =''

在去台北的路上小睡了一下夢到自己已經看完演唱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