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追加1場囉~ 1/30售票..還沒買到票的請加油哩!

話說...我不喜歡初體驗這個名詞= =''

今天去全家買票時,店員不會唸flumpool的名字我不計較

但...當他唸到初體驗的時候..居然給我"噗滋"一聲笑了出來61542.gif  

後面幾個小學生也一起笑是怎樣...不過就張演唱會的票有啥好笑的!!!!!!!!!!!!!!!

MA~發洩到此

========================================================

先來看看售票廣告吧~

這個是1月在YOKOHAMA ARENA 演唱會的畫面啊~~~~~~~~~~~~~~~

光看著畫面又回到那天結束後四肢酸痛(老了)的一晚XDD

原來說的拍攝畫面是這個嗎??

這個就是當一生問大家妝有沒有畫好時,隆太吐嘈一生"笑顏就是最好的妝~"後得意的笑容XD

未命名 - 1  

在去看日本演唱會前本來沒打算看台灣這場演唱會,可是在日本看完後...整個就是掉坑更深哩!

回台灣跟朋友嚷著就算那天不能請假,3點半下班後我也要搭高鐵上去.......但當時只是想想而已XD

今天中午去買票時famiport連線速度的確不快,還有當當的讓我很緊張em-2.gif  

最後還是順利的買到票哩!

想不到那麼快3月份又要再見到flumpool生人了~

其實現在心裡就很High(一直再看高鐵的早鳥優惠票何時能買)

第一次要看晚上8點開唱的演唱會...想想也許不用那麼趕時間..但Legacy 沒去過XD

順便放上涉谷 TOWER 唱片行的 flumpool的看版

照片-623 097照片-623 098  

最後希望生物股長也能儘快來台灣開唱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