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623 081  

這次隆太聲音超讚可能是2013年第一次開唱吧~XD

 第一次參與搖滾樂團的演唱會,很棒也很感動!

在場外也跟幾個高中生聊了起來,他們以為我是大學生XDD

問到五月天的時候,他們說flumpool能跟他們合作很高興,也說了2月的五月天日本演唱會他們也會去(笑)

總之能聊個幾句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安慰了~至少有人陪(喂)

雖然在三樓但視野超寬敞,整場都沒有坐下來~心裡一直想完了完了..3/2台灣場還真想衝!

全場都能跟著音樂變換手勢(超酸)、拍手、又或者搖毛巾XD

照片-623 082  ←flumpool x 五月天 合作的衣服..是最早品切的= =''

買了毛巾+購物袋

照片-623 158  

我看演唱會DVD歌迷都披在肩膀上,到最後幾首歌隆太就會問大家"毛巾準備好了嗎?"

所以進場後我就有樣學樣披在肩上哩!

超值購物袋(600日幣)超好用可以斜背可以手提!回住宿的路上它幫我裝了好多食物和水(喂)

照片-623 159  

就這樣~

趁我還記得先把大概曲目順序寫下來...其它的(?)過幾天慢慢補= =''

01: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
02:Touch
03:君に届け
04:Natural Venus

MC 1

どんな未来にも愛はある一開頭的清唱,我真的被感動到了,開場不到20秒我居然眼眶就紅了。

君に届け 完全沒料想到會唱這首歌,但是我最愛的一首歌,這首歌隆太放下吉它走到中間和旁邊的花道跟歌迷們互動~

第一段MC都是隆太在講,說到今天(1/11)是他們2013年第一次開唱,也是flumpool出道(結成)5周年!!!(全場熱烈拍手)

也說到今年flumpool的抱負..等等。

還有他要28歲了~對吼...他的生日是1/21嘛!

生日願望好像是flumpool能夠更上一層樓。

05:The great escape
06:Across the Times
07:今年の桜
08:Sprechchor

MC 2

在要講MC前,大家都會先喝水後才會走到台前,這時台下的歌迷會東一個西個的叫團員的名字,此起彼落的超好玩。

第2段MC從隆太開始講,講到一半他突然把話題丟給一生(笑)

一生愣了一下才回神,就問大家"元氣嗎?"把氣氛炒起來

然後說隊長染金髮了(驚)很像六本木的牛郎XXD←隊長苦笑

突然問向一旁的貝斯手元氣"元氣   元氣ですか?"這句話全場都笑翻了,感覺好奇妙的一句話!

一生一直問元氣今年身體要顧好,去年身體怎樣怎樣 之類的話,一生一直叫元氣講話,元氣就只是笑笑點點頭就是不講話XDD

最後一生也放棄逼他講話哩!

這段有提到一生回到老家,被妹妹要求跟三浦春馬和KAT-TUN的龜梨要簽名的事.....這叫flumpool其它人情何以堪XDD

尤其隆太超驚訝的XDD

09:傘の下で君は・・・
10:two of us
11:覚醒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12:Because... I am

MC 3

傘の下で君は・・・這首歌在12/12發行當天Live的時候,我就好喜歡這首歌,現在就期待台壓版我想知道歌詞ㄚ!

然後緊接著的 two of us這旋律我一下就猜到歌名,身旁的兩女生轉頭看了我一下"斯茍一"(笑)

這首歌手勢就稍微有點變了,但因為居高臨下馬上看到下面人的動作就可以跟上大家的節拍~(雖然我的我左右揮有時後會跟人相反XD)

大家也開始跟著跳起來...以我"噸位"我不敢跳XD

這段MC一生說到今天會收錄DVD所以有在拍攝唷!

"大家的妝有化好嗎?"

結果隆太在一旁說"笑容就是最棒的妝~(笑)"~結果台下一陣歡呼,隆太真的很會說話ㄝ!

一生就不高興的吐槽隆太XDD(自己講的時候就沒那麼大回響.隆太隨便一句都快爆表XD)


13: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14:プレミアム・ガール
15:イイじゃない?

我超愛イイじゃない?,因為隆太在中間花道邊唱跳著簡單的舞蹈,雖然以前在《夏Dive》有看過他跳舞,現場看還是覺得很妙哩!

這段隆太問大家毛巾準備好了嗎?看來大家都等很久了~大家都俐落拿下毛巾我還卡在脖子上,毛巾對折後然畫圓這樣轉著毛巾~

一直重複著"イイじゃない?"很High

再來是用音樂介紹團員..這段超讚的啦!

隆太喊著flumpool的KB手的名字?台下歌迷回應他的名字"大樹"XD

每個人大概都重複3次~每個人獨奏一小段

老實說大家首次看到隆太都覺得他氣質很好,唱起歌來整個人就完全不一樣XDDD

元氣就真的自由自在的在舞台亂晃...有點像喝醉酒的感覺!

16:星に願いを
17:Answer

星に願いを 一開始隆太先清唱副歌部份,沒有多餘的音樂更能感受到隆太單純的聲音,才正式下音樂~

這首歌是定番High歌吧~每場演唱會一定會唱~~副歌部份隆太讓歌迷唱。

聽到這裡..我就在想差不多該唱Answer了吧..

可是後面螢幕卻出現了三角函數和工程數學才看得到的符號----心想不會是要唱"証"吧kuso.gif  

出現了一排英文what is that? what is that? what is that?

但後來想想應該是Answer吧...賓果賓果!

唱完後隆太在台前說了些話,大家就回後台哩~

台下又開始此起彼落的叫團員的名字XD

 換上演唱會周邊的衣服再登場~熟悉的花になれ宣律響起~

ENCORE
18:花になれ

唱完花になれ後,先停下來,隆太又說今天很感謝大家來看他們的演唱會很開心之類~

然後說一些很感性的話後..就說今天就用這首做為最後吧!

36℃........MA~也該出現了不是嗎?XDD

19:36℃

最後隆太要求歌迷手牽手,我轉頭看了右邊的女生(我坐走道邊)兩人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大方的一起牽手後舉起來,flumpool在中間花道深深的跟大家鞠躬。

大家都下台後,隊長一個人還在台上,把用過的毛巾丟下台還有他穿的衣服XD

*1/12 多了『証』

↑12號多唱了『証』..會讓我覺得11號是被漏唱了嗎(?)XDD

                                                                                                   以上

================================================

這次該扛回來的專輯..就在會場入手哩!

照片-623 168  

跟上張比起來我喜歡這張專輯!!

該怎麼說上一張屬於比較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這張的樂曲十分鮮明~

啊啊~內附的DVD居然是全區的,一放進電腦可以看我真是嚇了一跳XD

內容是去年巡迴其中一場的精華篇+樂屋的偷拍實錄...是說元氣超好笑的啦..一進樂屋就吃便當XD

主唱一個人樂屋,大家都想知道他每次突然關燈後再幹嘛...一群人"監視"自家的主唱(笑)

雖然是一個人在認真準備,連一生都在站在他前面拍...居然沒發現= =''←這樣很危險ㄝ!!

以下這張又是在2手店發現的寶,flumpool的 混音專輯XD

照片-623 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