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央くん22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除了生日快樂外,我想說的是"我好想你"

你何時還要在現身讓我瞧瞧可愛的你呢?

希望那天能快點到來,不然我的"相思病"會沒辦法痊癒(笑)

馬上就要大學卒業了,現在的你好嗎?

該不會真的跑去考司法特考了吧??!!edification.gif

每每翻著舊雜那個非常在乎歌迷的你每句話都讓我想說贊

"因為觀眾是買票進來觀賞演出"

當時才14歲的翔央在舞台上讓自己演出完全發揮不辜負觀眾的想法~很難得!

既然已經離開那裡,一切往前看!

身為歌迷...期待的就是與你再見面的日子,希望那天快點到來。taface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