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間fans好友這幾天在日本看到風間演出的舞台劇

我請他四處遊蕩(因為他沒有住飯店選擇那種可以過夜的網咖落角)的同時幫我注意一下有無小可愛的行蹤!!

果然有驚喜!!taface13.gif

下午他傳了mail給我

''我剛剛在電車上有看到他們兄弟倆唷!"

"玲央穿制服應該是剛下課.."

"你家的小可愛戴著墨鏡沒啥表情..看起來沒變"

原本想拍照的..但是被翔央瞪了..所以作罷!

Chanalinep.gif 

ㄚ~人家沒看過玲央私底下穿制服的樣子,有的請提供給我(喂..喂..)

小可愛你幹嘛這樣啦~~你真的太保護自己了吧!?←偷拍犯法XD

照上述看來..好像兩兄弟都是集體行動的樣子~

你們倆要學業專念到何時啦!!!61542.gif

快點給我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