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再研究這個Windows  Movie Maker的軟體~

在屏東的日子每天在那邊研究,是說也小有成果了~

至少我把影片都截在一起囉!(笑)

都是百識王的我自認很好笑片段~在屏東弄這個影片的時候...因為邊弄邊看百識...然後又一邊笑E___5074ZHJBPWFG.gif 讓住在隔壁的室友都忍不住敲牆壁問我到底在笑什麼小聲一點~~還以為我瘋了呢!!XXD

 

還不是成熟..但部份卡影片的部份沒弄得好,邊弄的同時..也邊研究了其它可以轉檔.DVD換格式的軟體...是說我上課也沒那麼認真(笑)

======================================================

最近都沒有夢見翔央,倒是夢見了yabu唷!!

昨晚在屏東看少俱的時候...我轉了好久才找到NHK台...不過至少是看到了

原想看完A.B.C就要轉台了,心想都那麼努力轉到這裡就看一下好了..(結果也沒多認真再看~~)

後來洗衣服走出浴室看電視上出了一個人再唱歌..我心理OS是"這孩子...是那位?"

然後看了字幕"真田 祐馬"!!!害我嚇了一跳...我竟然認不出來@@

可見昨天我真是暈到底了~(笑)

重點是昨天龜梨呢!他們新單曲的海報好明亮...害我很不習慣就算了..我還眼花的看成"六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