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 투명 우산/透明雨傘(Don't let me go)

 

我們的邂逅像畫一樣 如同一幅水彩畫

彷彿曾一起描繪過 

像草圖一樣畫下的線條 將我們填滿的色彩

不知不覺變的模糊

 

你如季節般逐漸遠去  在回憶中留下一切

微笑著 微笑著說要離開

即使明天又將變成獨自一人  也不要再苦苦糾纏

你說你會這麼做

 

今晚漆黑的夜空裡  烏雲將星星掩埋

雨也無法阻止的落了下來

代替最後的問候 在撐起的透明雨傘下

就連你那無法忘懷的背影 怎麼也遮掩不住

 

Rap

至今為止仍無法相信這個結果  糾結的心無法得到解脫了嗎

即使自責 即使埋怨  稍不留神就連空氣也冷卻著 這複雜的情況

你的背影留在我的腦海中

在無法抹去的腦海深處刻下你的名字

連閉上眼的時間對我來說都讓我覺得可惜

感謝著遮蔽眼前的雨水是透明的

 

你如顏料班暈染開來 傾瀉出你所有色彩

模糊的你 即使會逐漸模糊

我將你交付給時間  在歲月裡交付了一切

一定會在遙遠的以後再相見

 

今晚漆黑的夜空裡  烏雲將星星掩埋

雨也無法阻止的落了下來

代替最後的問候 在撐起的透明雨傘下

就連你那無法忘懷的背影 怎麼也遮掩不住

 

Rap

若說了再見是為了旅行的問候

望著你的背影我能淡然面對的話 會在那背後輕聲的地說句再見

慶幸落下的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  (我會記住我們的美好)

懷著心碎的回憶等待著 微笑著送你走之後的現在

相信等待著你的我

 

今晚漆黑的夜空裡  烏雲將星星掩埋

雨也無法阻止的落了下來

代替最後的問候 在撐起的透明雨傘下

就連你那無法忘懷的背影 怎麼也遮掩不住

我就這樣獨自過了很久 描繪著我們的離別

雨無法停止的落了下來

在被浸溼的這幅畫裡(暈染的你)

比我還更早一步(無法忘懷)

你不知不覺邁出了第一步  離開我逐漸遠去

 

這場雨  無聲的浸溼這個夜晚...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無意中在朋友手機聽到,一開始不懂歌詞只覺得聽起來很悲傷

上網找影片找中文歌詞  

歌詞很美也很有畫面

朋友是他們的粉絲,她說只要聽到鍾鉉那段就會忍不住一直落淚

這首歌我覺得已經超越愛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