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22901

該來的還是來了(淚)

12/03 那天看完橫濱場的一些消息,唱到第二首隆太高音就唱不上去了,安可前好像也一度有話要說又沒說出來

凌晨發推特、然後在先在FC的付費網誌跟歌迷說自己罹患「歌唱時功能性發聲障礙」

我想他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公開的吧!

身為歌手又是樂團的主唱,這也不是樂見的事情。

決定暫時休團的公告出來後,我其實鬆了口氣,如果硬要把剩下的巡迴和跨CON走完....怕又會更拖累嗓子

畢竟2010年也曾因為聲帶長息肉短暫休團過。

雖然不知道我又要等多久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回來舞台(握)

每次演唱會總是給我們滿滿勇氣的你,現在換我們給你勇氣 加油^ ^

 

你不等我們就走著瞧XDDDD

 

原本想把Repo先趕完的,但事情來的突然再給我緩緩幾天吧em-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村隆太 flumpool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