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flumpool的一期一會XDD

本來是想說買毛巾後再一起拍照的...可是呢...這次毛巾居然兩天都完售Orz

所以就...上篇的圖繼續用XDD

這次是照序號入場,這次我看到什麼叫作有效率的排隊....(HSJ那次真的讓我222250777_l)

但太早入場的確很無聊= ="

所以我窩到快開場才進去XDD

 

久違的整場站位...考驗我老人家的腳力XDD

這次歌單新舊曲各半~

跟日本巡迴的歌單幾乎是一樣的。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哩!!

開場的聲光效果讓我覺得非常的萬聖節XD

當團員門一登場燈光一打亮(驚)

小舞台擠了7.8個人不說,樂器什麼的...一整個就是很擠XD←第一次的時候為什麼不覺得(?)

 

1.World beats

第一首就要我們要甩毛巾嗎taface32.gif

歌一來我有點疑惑,看到前面甩毛巾不多我也就放棄了XDD

 

2.星に願いを

台灣場定番曲

只要不是中文版都好都好XDD

期待明年十周年他願意給我們唱一小段(喂)

 

3.夏 Dive (周日場)    周六聽說是Hello (?)

歌一下來的時候我超開心,個人很愛這首歌啊~

副歌手勢的部分記得怎樣跳的人不多,我記得但比了第一段之後..就默默收手XDD

發現自己成為後場焦點taface32.gif

其實我想看他們跳啊!←請別為難他們XDD

中間簡單的問候大家~

問到從第一次他們來台灣開唱時來過的人舉手...說實話不多...

雖然知道粉絲來來去去還是覺得可惜(唉)

4.Winner

台灣目前沒辦法下載,但能聽到Live版超開心!

 

5.DILEMMA

6.two of us

「每當你露出笑容  我就理解到生存的意義
   就算是50年後  也要微笑著互相理解  如果能變成那樣的關係就太好了」←歌詞中翻

久違的 two of us 也算是入坑曲!!

在看這場演唱會之前我其實有點迷網是否要參加

但聽到隆太歌聲後---沒來一定會後悔(握)

後方的小提琴手翔平很努力的帶大家如何拍手勢

從這秒開始我的視線都不會自覺瞄向他XD

 

MC Part1.

問候+隆太一生PK戰

每年都一定要上演一次搶新聞版面的對決titter.gif

隆太唱的盧廣仲的『魚仔』,台語唱的真好,可惜就是太正經了XDD(明年挑戰包偉銘的跑跑跑XD)

 

一生在表演前還說了『昨天有看過的...請假裝第一次看..。』lol.gif

一生表演了 兄弟本色的『FLY OUT』,老實說我沒聽過首歌- - -雖然現在很紅Orz

帶歌迷一起『喔吼~』的時候好High

最後問隆太『你有Freestyle嗎?』

隆太傻回『蛤?』

『我覺得不行!!!』一生的口氣和表情超到位的XDD

 

7.絕体絕命!!!

Egg專輯最愛曲TOP2,光前奏一下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XDD

 

8.夜は眠れるかい?

9.FREE YOUR MIND

10.ラストコール

9和10這兩首都是flumpool的招牌曲風,搖滾中帶抒情~好聽。

 

MC Part.2 

團員介紹+解釋巡迴名字的意義

團員介紹

首先是Keyboard手 磯貝サイモン--這傢伙說了很多中文 ,雖然很緊張有點吃螺絲但真的很厲害^^

Violin 手 吉田翔平--第三次來台灣,也說了中文--但我忘了說什麼XDD

 

接著輪到我們的Leader 鼓手 誠司 --不得不說每次自我介紹的時候他的歡呼聲都超大,

總是很有誠意的準備台語問候,認真的跟我們說taface13.gif

 

貝斯手 元氣 --前晚得到情報(?)說29號場他要說中文(驚)

真的說中文了......但只說了兩個字"我是"然後就忘了,全場一直喊"元氣元氣"....

後來向工作人員求助「大家開心嗎?」

害我又想到一生前面講的『我覺得不行!!!』XDDD

但我也認了要他學中文好像有點難~~

 

11.花になれ

12.孤獨 (強く儚く中文版)

13.ナミダリセット

14.reboot〜あきらめない詩〜

15.イイじゃない?

16.君に届け

17.Touch

18.新曲 

----------------------------------------------------

安可曲

19.labo

20.證明(中文歌)

21.大切なものは君以外に見当たらなくて

 

先把記得的曲順打出來,其它零零散散的廢話後面補X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flumpool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