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票又清票終於搶到,票卡後面還有我的名字喔!)

拖了好久還是決定寫了,畢竟是真的掉坑而且快3年了XDD

天氣冷還不打緊而且還下雨,開在新莊體育館光從捷運站走到會場..真的很令人崩潰Orz

整個人就是狼狽進場,還坐錯人家的位置、明明就是在室內一直有風從頭頂吹下來= ="

雖然是壞天氣我還是看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開場VCR

01.Blah Blah

02. Because I Miss You

跟一般演唱會以快歌開場不一樣,他用兩首抒發歌開場XD

我就是因為他的聲音所以掉坑!

MC.1

圭:你們現在收看的是?(被猜中他的萬年老梗問候--)

ELE:內男架!(我的男人)

圭:誰?

ELE:內男架

沒聽到自己的名字或許不甘心一直問,ELF只好一直回內男架,最後他也投降認了XDD

然後歡迎大家來參加他在台灣第一次solo演唱會,與ELE約定會儘快回來,又說要我們不要劈腿要等他taface32.gif

講到前一晚下榻的飯店失火(他用動作表示),所以他的喉嚨有一點點痛,所以不能唱假音(?)

聽說 這次台灣演唱會三分鐘就賣完了,可是怎麼不是兩分鐘,要我們繼續努力下次2分鐘(我花了3小時才搶到)

然後要大家一起開心的玩~

圭:在這種熱情的氣氛下給大家帶來各種最悲傷的歌曲XDDD

03.再見的方式

VCR-2

04.Piano Forest

05.心靈淨化站

MC.2

圭:你們已經聽到我歌裡面最快樂的兩首歌XD

我就是淨化站的主人,大家如果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來幫大家洗一洗吧!

然後就在台上換服裝(?)

問我們有沒有聽他的第三專輯,最喜歡那首歌?

說下一首歌曲他每天都要聽十次以上,說他就是喜歡自己所以會一直聽自己的歌(他連團體錄完音還錄了自己的獨字版)

06.時節姻緣

圭:等一下回家再聽九次

說了一般演唱會都有嘉賓,他這次也找一個很難邀請的---等下他上台給他熱情的歡呼

結果居然是出現在螢幕上的自己,自己跟自己對唱titter.gif

07.Two Men (ft.VCR圭賢)

VCR-3

音樂劇 Part (圭賢把自己演過的音樂劇角色都演了一遍)

08.維特--我如何能離開你 前talk

他在舞台上拿起一瓶類似日本清酒的瓶子,還問誰把酒放在舞台上,有酒當然要喝啦~~(然後敲敲自己的頭XDD)

然後醉了要我們聽聽他的故事,說到他前幾天去散步時不小心被石頭絆倒(大家都笑了出來)結果膝蓋受傷了(大家又笑)←我真的以為是演唱會橋段XDD

又加強說「那個石頭這麼 這麼大..」說自己好像醉了!!

(聽搖滾區的說似乎是真的有受傷(?)從褲子的破洞隱約有看到傷口)

09.那些日子--雖然愛過你 前talk

換了件外套說自己該離開了,然後抓著自己的手說為什麼手那麼痛...然後露出襯衫袖子上的血跡

驚恐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下一秒就說自己被喪屍咬了 快要變成喪屍了←扯著袖子上演屍速列車XDD

從現在開始真的無法再看到他了

那些日子 --雖然愛過你 中間talk

給ELF的話

ELF對不起,就快要離開你們了,你們要乖乖的,兩年很快就過去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沒過自己會掉坑韓團,也沒經歷過本命要去當兵兩年這回事,體會到兩年的空白不只他們害怕連我也覺得可怕。

等完一個換一個...sad.gif

MC.3

在韓國演過很多音樂劇,但知道大家不能去韓國看,所以今天特別表演給大家看

用中文表演真的真的很辛苦。

說之前唱了很多中文歌,這次我隨意的準備了...隨意的準備組曲XDD

中文組曲(小天燈應援)

台灣發起的應援活動,超可愛的小天燈(要自己折)搭配手機的手電筒燈光~~

一直不知道何時要唱中文歌所以小天燈就一直拿在手上XDDD

當聽到新不了情的前奏--大家好快速的把天燈放在手機上----

 

10.新不了情

當他看到我們拿起天燈,他邊唱邊四處張望,要進入第二段他忽然轉過頭--

以為他忘詞了,大家幫他接唱下去......(之後才知道他哽咽了)

11.那些年

12.聽海

很久沒來台灣了,你們準備的禮物..你們準備的禮物 我很感動 我不要哭

這次準備了新的中文歌給大家

 但不好意思,這首歌不是為了任何人而  準備的

嗯?為什麼?為什麼?(很愛自問自答XD)

下一個歌曲是 《不為誰而做的歌》

13.不為誰而作的歌

沒想到天燈應援讓不常哭的他哭了,吃CD的中文歌也讓我很驚豔(畢竟我是看了飯拍他唱的《原諒我》而掉坑)

都快哭了我= =''

14.忘不了的溫柔(still)

他一貫的抒情曲風!!

 

VCR-4(Rap圭)

這段影片超笑,這忙內果然野心XDD

15.Foreve

16.Cheer up 

在看首爾場的repo時就知道他有跳女團的舞蹈,還想說來台灣會不會跳另外一首..

結果居然在日本跳了TT

女團的舞也跳的很可愛>///<

Mc.4

我不是只有抒情歌唱得好而且,RAP和舞蹈也都很好 對吧?!

終於快又幸福的時間...剩下一首歌了  (ELF全場狂~蛤)

沒辦法(蛤) 因為你們該回家了(蛤) 沒辦法 (蛤)

你們的爸媽期待你們 (沒有) 每天每天都期待你們 (沒有!)

很捨不得但還是要唱最後一首歌了(蛤)

百萬碎片給大家←感覺他好像快哭了

(綠字代表歌迷回答)

17.百萬碎片

ENCORE

全場合唱光化門中文ver+韓文ver副歌,一直唱到他出場為止。

沒想到我能在演唱會前把中文詞背起來XDD

 

VCR-5

18.Flying in the deep night

19.Magic

20.Dveil

果然快歌就是Super Junior (喘氣聲)

燈光一亮立馬亮出手幅

看到我們的手幅和排字應援

手幅是『與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那時候剛好鬼怪剛播完就用這個梗XDD

排字 我記得是謝謝你(?!)

怕我們手會痛要我們把手幅放下

他突然問我們說我是台灣人嗎?韓文歌唱的很好的台灣人XD

還有更驚人他自己用中文講了大半唱的MC時間,最後說其實今天有請翻譯喔XDDD

這段就開始講韓文(大概是怕翻譯姐姐來沒工作到就下班吧XD)

說到他其實很想早點來台灣,但因為租場地問題所以晚來了

然後之前他們有在台灣Long Stay過

知道台灣歌迷很愛他,但沒有辦法常常來,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看到滿場的粉絲他有點嚇到,問我們是不是把家人也一起帶去,讓家人一起變ELF

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我很幸福也很遺憾,然後說明了昨晚發生火災的事情今天無法用唱假音--

要我們下次還要再去看他,大概會花兩年的時間吧Orz

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 妳們會等我吧 (內)

↓這段中文

你們會等我吧? 等不等(等) 能不能(能) 是不是(是) 對不對(對) 好不好(好) 我很想念大家的

最後希望跟大家一起合唱,要唱中文還是韓文?兩種都可以嗎?

21.光化門(中/韓混合版)

最後一直不唱出最後一句歌詞,你捨不得,我也捨不得sad.gif

一直用溺愛的眼神看著歌迷們sad.gif

謝謝大家,回家注意安全 不要感冒了

我一定會回來台灣 不要忘記我 一直等我!!

圭賢跟我們揮手 比愛心taface14.gif

                                                                                            The end

 

 

 

 

只是想把自己看完的演唱會作個紀錄!

結論是..只要歌聲能戳中我的點~我大概就會掉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o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